close

推開了窗遙望天空
數不盡的夢甦醒
閉上眼睛仔細聆聽
每一次悸動的聲音
不再恐懼大膽的飛行
愛讓人充滿勇氣
你是閃亮的星在我生命裡
每一天每一夜相繫
你是閃亮的星溫暖我的心
愛讓我不孤寂
期待未來期待精彩
認真的做好自己
聲聲祈禱尋尋覓覓
何時可以停止找尋
不再徬徨大膽的飛行
黑夜裡你依然清晰
寬闊的天你給我指引
狂風的夜你讓我平靜
相知相惜我如此幸運 
你是閃亮的星溫暖我的心





使
使
使






生活中交錯失望 
越想念就越孤單
若再被寂寞迎頭趕上
多感傷原來只是正常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