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枯死>

 

【序】

為何盛放中的煙火總是那麼燦爛,令我忍不住要伸手觸碰?

為何雨後中的彩虹總是那麼耀眼,令我夢想著要振翅高飛?

 

【第一章】天空放晴

 

盡管時間過得那麼長久…. 盡管天空依舊這麼耀眼…. 我的那些情感還是像玻璃那麼易碎…. 現實中的幻想與幻想中的現實互相交融,形成出現在緊扣著你的感覺,自覺得和你經歷多了,所以愛你愛得更深了,但其實都只是自己的幻想,自己越是這樣想,自己和你的距離就越遠,到我現在還可以對你說話嗎? 一切也都是自己自找的…. 現在我都只想和你說對不起….

 

【第二章】等待著澆水的花蕾

 

那沒有盛放的花蕾,一直等待著他那最耀眼的一刻,他不停的不停的等待著,他的那些葉片、分枝也都枯萎再重新,遺獨是那個花蕾還停留在此刻,永亙不變….

 

【第三章】太陽花

 

太陽花,指向著太陽不停生長,不停的吸收著太陽的光而成長,躺若陽光不再,鮮花再也不會盛放,慢慢的枯萎,慢慢的老死。

 

【第四章】思念

 

每天都想著、哭著、笑著,那些都是甜酸苦辣,想著你擦過我的身影,哭著你所流過的眼淚,笑著你凝望著我的臉孔,在這個絕望的都市裏,我都過著又哭又笑的日子,沒有一刻是沒有你的存在,但在這個城市裏,你彷佛只活在我內心深處….


【第一千零一十五章】當下

 

現在我能夠真切的愛著你,你已經完全佔據著我,但我害怕我愛你太深,每當看不見你的時候,你就會在我腦海中不停游走,心中無時無刻都為你而附出,沒有一刻是暫停,就好像為了你而生活,我太愛你了,愛得我自己也無法停步,我看著前路,就像是一個無底深潭,永無止境的一直下沉。我怕我很怕如果當有一天我失去了你,我整個思想都會除之而崩潰,墮入無間的地獄,緊緊的去享受你為我帶來的痛苦,把自己鎖在世界的中心,接受世界上各種哀傷的煎熬,更甚的是我怕我會纏擾著你,一直一直把事情弄得越來越糟,不可收拾,為你帶來更大的傷痛。

 

【第一千零一十六章】 發洩

 

這一刻誰能明白我? 我不能夠在你面前表露我的哀傷出來,怕令你窒息,怕令你離去,怕令你受苦更怕令你討厭我那自私的思緒,為自己帶來了無比的痛苦,我被自己那佔有整個你的感覺淹沒了,迷失在附出中,懷恨在回報中。我很想很想你為我而做什麼,我太孤單了,彷佛無時無刻都有被遺棄的感覺,只有被關懷被重視,我才能夠感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第一千零八十七章】 美中不足

 

世上再沒有完美了我的完美被我的自私所破滅了只想對你說辛苦了謝謝你給過我存在的價值,謝謝你給過我最大的幸福謝謝你我愛你

 

【第一千零一十八章】 結局

 

電話不再響了,你的名字不會再出現了,你的聲音不會再響起了,你的笑容不會再從現了,天都倦了,雨也停下來了,你我的淚都流光了,我不可以再看到你了,我失去了你了我那一生一世的都再一次破滅了,我只好回想你和我一起的快樂,想著那你為我而做的生日卡和旋轉木馬,你和我都失去了大家的永恆那就是我們逃不了的現實沉溺也是痛苦的開始安息吧我那殘忍的回憶路我都走累了我只想有個人可以陪我可以走過一段,帶我走過那條深谷可以令我振翅的高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