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果然 很久也沒有來了 還好有人問我為什麼會停了下來 這地方彷佛被我遺棄了  但那些感覺 那些滋味依然和我貼近 回想當天在這的最後一筆 好像就只有一秒之隔 這幾個月的空白 已被過去的回憶漂白 雖然情感沒有太大的改變 但在這一刻那幾個月的回憶變得有點苦澀.....在這世界的十字路口怖滿了細小的分支 每一條路當你經過以後 都立即幻化成記憶的碎片 你不可能把碎片重組把你帶回從前 恨的只有回憶 喜的卻包含未來 有時這些碎片亦是你未來道路的基石......

 

《很久了》

在這麻木的國度 我又再一次把回憶傾瀉下來

一秒一秒的新生旅程 一刻一刻的情感交流

一次一次的自我探究 一日一日的反覆思考

不斷循環 不停改造

心景就好像制造著世界十大奇蹟

但本身的感覺又像世界十大遺蹟

欣賞世界自然奇觀可以感受到自然的力量 自然的宏偉

欣賞世界人造遺蹟卻感受到人們的回憶 情感 唏虛 和 失落

心~多了一份心酸 但這份心酸做就了現在的我們

沒有以前的文明 又何來現在的情感

 

 

 

"向前路進發 總會有迷失和跌到的時候

路是自己的亦都只有自己才可以走完

當然可能有人會幫助你

要清楚方向和堅毅向前就是自己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