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聲在我耳邊緩緩響起,在海頓的101交響曲,重拾回那震憾的感覺。但...一切也來得太激烈,已經失去了那份細味...我把唱盤拿起,換了為人熟識的Canon,原本是愉快的樂章,但又被電影所影響,腦袋會出現電影中的一幕幕,把樂章的旋律打散,演變成凄美故事...後來我又把唱盤換了,這次是貝多芬小提琴奏鳴曲-春。唱機一響起,心一沉,立即又把唱盤換了。太溫暖了,和我現在的心景有很大的不同,幸好心情還未被貝多芬所破壞。這次我換一點口味,換了久石讓的Carrying you,兒時的幻想,到現在依然回味無窮,當年不認識的感覺,現在已經習以為常。這次我換的是宇多田光的The Other Words,幻想的美好,不能幻化成事實,但我選擇拋開一切與你活在幻想中。之後我就不再換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