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坐在窗前

仰起頭

在寂靜的夜空

有著無數的繁星

每顆星都藏著一個心願

每當流星墜下

就是一個心願的破滅

有一顆星墜到我的窗外

我眼見我的心願就在我子呎之間

但我的窗依然緊緊閉上

當我繞過曲折的迴廊

走到大門前

我狠狠的把大門的鎖子砍開

我使勁地把大門推開

走到窗前

那顆星崔燦得使我害怕

我伸手想要拿起它時

它產生的高熱使我更加卻步

令我不禁想回頭走回房子裹

原來就算願望和你只在子呎之間

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氣、很大的決心

你也需要經得起傷害、經得起考驗

才能夠得到你想要的

更何況天空那麼廣闊、繁星那麼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