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燈光崔燦

在繁華的街道上

看見一對又一對的

海風拍打我的臉額

身旁滿被幸福所刷過

冷風由我的手袖進入我的身軀

耳邊聽到的倒是暖在心頭的甜言密語

望著燈光下一個又一個的倒影

每一個都是龐大不碪不似人形

唯獨我依然骨瘦如柴

他們好像感受不到寒冷刺骨的寒風

也聽不到浪花飛濺的聲音

也看不到燿眼奪目的燈飾

他們感受到的是別人的體溫

聽到的是他們的世紀金曲

看到的是沒有翅膀的天使

整個人都被幸福所包圍

根本沒有東西可以分隔

我口中噴出一口暖氣

任由我的臉額刷過這些暖氣

我大步的默默向著前方行走

繼續讓幸福刷過我的身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