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我對你說出我愛你

在我的生命中我只想有你的存在

和你在一起

我忘記了孤單一人的感覺

和你歡笑和你痛哭是我一生中最不可或缺的一種習慣

當我每一次吻你我感受到我的世界還有你的存在

那種感覺令我忘記世上一切的煩惱幽愁

那種被愛的感覺亦是幸福的靈藥

我想和你相愛直至天荒直至地老

就算我們日後天各一方

我也願意付出我的所有

來換取和你重聚的一刻

你的生活就是我的生活

世上再沒有比你更好的

和你永遠廝守是我一生最大的心願

和你相識相愛是我一生最大的成就

我願意用我的眼淚來換取你的歡笑

你就走在我生命的最尖端

你永遠也是我的

我永遠也是你的

就算山峰被河水淹沒

就算陽光被黑暗吞噬

我對你的心始終永恆不變

因為我一生中最愛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