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當那天和你相遇的時候,我知道世上有快樂的存在

那天和你說的、笑的、玩的、見的,至今依然細味

自那天直至今天,甚至明天、後天,我也依然沉瀝在和你相愛中

但今天、明天、後天都無須要快樂了,情感在昨天早已流光了,眼淚現在只是生理的分泌

就算我的情感、我的眼淚有多彭拜,現在已經無補於是

如果我能夠與你再會,我知道已經沒有可能和你相愛

現在的我就只剩下對你的回憶,那些回憶不停的欺騙我還有著你

如果現在可以和你一起,就算是一分鐘,我也願意付出我所有,來換取這醉生夢死

我還能希望當我醒來的時候,我能夠把你從我的記憶中永久刪除

現在我還有個遺憾,遺憾我愛你還未愛夠你200%

我站在大廈的頂端,望著城市中交錯的人群,有幾多相愛,有幾多錯愛?

你是我這半生的最愛,就算連算命奇書的三世書都不能夠記載我們的經歷

時間太漫長了,我完全被我的傷痛所庶蓋

就算我們未來能夠再見面我都知道我們無法再去戀愛

我站在你那黑實的紀念碑前,思想只會流離在某日某天某地仍自覺共你一起

在我的腳下是枯死了的你

我知道...我知道就算我也枯死我也不能再和你相愛

但至少我還可以遇見你,足夠令我生醉夢死

而我遺留下來的故事,也都足夠令下一世人明白我對你的思念

他們亦都自然參透到我為你而枯死的命理

一世紀過後

但願我能夠和你在下一世相擁

.......

 

 

 

 

   

 

/作詞:林若寧  /作曲:蘇耀宗  /編曲:王菀之

無須要快樂 反正你一早枯死
如果有眼淚 只不過生理分泌
就算淚水多得 可灌溉整片濕地
蒲公英不會飛 陵墓裡伴你於一起

如果有再會 恐怕已經一世紀
回憶哄騙我但凡失去也是美
共你一分鐘 都足夠我生醉夢死
如懷念也是有它限期 明日我便記不起

*從未來再見 遺憾舊時不太會戀愛
願我永遠記不得我正身處現在
從月球觀看 難辨地球相愛跟錯愛
三世書不會記載 情繫我這半生的最愛
( 三世書不會記載 誰為某某歎息感慨 )*

時空太過大 超脫我的喜與悲
能戀愛過後 自然參透到命理
就算一雙手 只擁抱你的紀念碑
流離在某日某天某地 仍自覺共你一起

repeat*()

再見 仍舊未能跟你再戀愛
但你與我有過的過去 牽涉後代
從未來觀看 潛伏萬年的野史記載
不理它小愛與大愛 人類太過渺小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